卡列扬厨

废话多,脾气臭,说话难听,随时可能删档销号,别关注了这里没你想看的

【亚卡】哦——原来脸才是真正的加分项哦

又是短打

反正是不需要动脑子的日常(好像也不算日常)




最近很多人发现联盟副帅换了个造型。

还是一样的白色军装,只是扎了一个小辫子。

原因蛮简单的,就是卡列扬不愿意学隔壁帝国上将自己拿剪刀剪头发而已。每当亚伦得意洋洋的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总是对那狗啃似的发尾无话可说。本来是打算修剪一下的,无奈还没来得及付诸行动就被发配要(biān)塞(jiāng)。头发越长越长,只能随随便便扎一下了。

按理说军队留长发不太合适,不过这里天高皇帝……不是,天高元帅远,他卡列扬最大,军衔低一点的都不敢直视他,留不留也无所谓。

于是偷偷看副帅的人更多了。

这让亚伦相当的郁闷。

不就是扎个辫子吗?这玩意儿还是一样的嘴贱欠揍,长眉一挑一句话都不用说就能让人气的想抽他。

卡列扬又懒又洁癖,常常晚上洗完头发也不吹干胡乱拿皮筋扎一把就溜达到会议室看资料。晚上值班的人排的不多,会议室也没人用,扒开门缝就能看到他衬衫扣子解到胸口和棕发湿漉漉还带着水汽的懒散模样。亚伦曾有幸见过一次,那样难得一见的慵懒随意简直令他血脉贲张。

偶尔遇到两边一起开趴就更了不得了,卡列扬不知从哪里搞来一条眼镜链,金丝边的眼镜,低头时复古华丽的镜链垂下的圆润弧线,扎的松松散散碎发无数的小辫子,再加上这个人刀削斧凿般的侧脸剪影。

效果出群。

亚伦轻轻咽了咽口水。


——————————————————————

我怎么这么勤快呢?我当年咕女儿的主线咕了整整一年啊我怎么就这么勤快了呢?

【其实四舍五入一下这个短的等于没写】

咳,言归正传

因为我最近剪头发剪太短了,放下来像个好丽友蘑菇造型的巧克力,扎起来又死活扎不全扎一半散一半在外面难看的要死

卡列扬:我就不一样,我怎么搞都好看

啊本来想写一下是高扎,会看上去风流轻佻一点,但是转念一想低扎的斯文败类我也无法拒绝所以干脆不提了自行想象吧

谢谢大家喜欢我这个菜鸡的脑洞

评论(19)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